時間太忙樂 ..
生日過樂 但還是要打文章♥
回憶嘛 呵呵 !!

謝謝慧雯老師給我吃那超好吃的糖果
呵呵 好想再吃捏!! 我不是豬噢 ><

謝謝周獻智老師送我的3/28熊熊 很可愛捏>v<"
我永遠都忘不了你對我的好 !!
謝謝校長送的杯子,,我很喜歡噢!!

謝謝巧筠跟慧婷一起送的卡片
謝謝巧筠送的可按摩史迪奇 很舒服 又好可愛♥謝謝
從一年級到六年級 我們感情就如此的好 ..謝謝你的照顧!
畢業後我相信我們一定可再續聯絡的!
謝謝慧婷送的另一張卡片和史迪奇 女板的 好可愛 ^///^

謝謝麻糬送的卡片 4年樂 你都沒忘我 呵呵^^ 謝謝你噢!
謝謝超級會畫畫的玲送的卡片 縮小的我好好笑 但你好會畫噢!
謝謝姿珊送的史迪奇的 痾.. 怎麼說呢 反正謝謝你的卡片和史迪奇^^
謝謝思佳送的卡片和吊飾和我們五人都有的東西!:D
謝謝孟(6-3)送的卡片和小鯨魚!! 到現在你還是一樣的可愛♥
謝謝巧婷你送的三隻可愛的小史迪奇和卡片 很謝謝你 ,,你跟我跳舞一定能跳更好的噢!
謝謝常坐在我後面的死彥子=ˇ= 過分樂點 拍謝噢 .. 謝謝你送的大史迪奇超~可愛的拉!還有卡片!謝謝你
每次都有送我卡片和史迪奇..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把你看的很重要噢!
謝謝婉今送的兩隻娃娃我很喜歡噢!真的!還有你的糖果 跟你的笑容一樣甜^^
謝謝雅筠送我的小鯨魚和上面寫個莊的吊飾!!謝謝你!
阿迪 謝謝你送我的布丁鈴鐺^^我很喜歡噢! 你應該要送呆糖的呢! 謝謝你!!!

謝謝孟(6-12)送的卡片和狗狗噢!!很可愛^^我很喜歡!
謝謝彩暄送的史迪奇和卡片!!我很喜歡噢^^ 我們的友誼一定長久!!^^
謝謝晶嵐送的卡片和史迪奇吊飾 很可愛耶!!
謝謝莉庭的卡片 你也是一樣 6年樂 友誼如此深^^
阿亮謝謝的卡片 可是 我很想打你 = =" 卡片裡還罵我 你才是哩!@@
謝謝TINA送的卡片 和史迪奇 我超喜歡的!!!!
謝謝琬茜 我超喜歡你的拉^^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 你放心^^
謝謝阿致送的史迪奇 好可愛^^ 沒想到你會送我耶~ 呵呵 !!
謝謝蘇冠送我的史迪奇噢!! 我超喜歡 真的^^
謝謝倍安送的史迪奇算吊飾八 謝謝噢

謝謝大家送我的東西 感激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..
畢業後 ..
要聯絡 可以嘛 ?
還有一些我沒拍下來 .. 抱歉噢!

t1061196478.jpg t1061196479.jpg t106119648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go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